9/27/2009

部長們小心嚕…ㄎㄎ…我們的吳先生看來也是個不沾鍋唷…

昨天閒著沒事切開TVB~S***台看看他們是不是還在持續關心扁案。
沒想到竟然只有call-in觀眾在關心耶!大進步!!!
TVB~S***昨天在關新的是熱比婭卡德爾全台灣有多少人認識,根據他們的公平民調顯示,全台灣有將近4x%的民眾根本不知道這位獲得三次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現居住米國(國際難民證),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主席

(獲米國民主基金會支持)的偉大女性政治人物…
奇怪了,我們英明的馬總統,博士們的內閣精英團隊,不是唬爛號稱最具國際觀嗎?
媒體們該不該檢討?我們台灣人(當然包括我)不認識熱比婭卡德爾,是媒體刻意按照中國政府的管制內容!?甚少報導這位獲三次提名諾貝爾和平獎人物?
而具覺得理由,則是由我們初上任的內政部長江宜樺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中國黑名單…
25日表示,熱比婭是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主席,而世維大會與東突恐怖組織有密切關聯,甚至大會秘書長也是國際刑警組織所通令發布的重要國際恐怖組織人物,很多國家高度提防並禁止其入境,決定禁止熱比婭入境,府院支持。
嗯~吳揆尊重內政部建議

…ㄎㄎ(聽說總統掌握外交大權)
插播~
教師節將屆,總統馬英九說:遇到好老師影響一輩子。總統今天在治國週記對老師丘宏達表達無限感念並表彰他在當年台灣關係法草擬「雙橡園條款」貢獻,保障中華民國大使館財產。
馬總統今天在治國週記中向網友講述 3個老師的故事。他認為,孔子教育思想中的「有教無類」、「因材施教」與「尊師重道」的觀念,如今看來不但不迂腐,而是非常現代化。
孔傑榮(Jerome A. Cohen)據說是馬先生的老師吧…不過可能沒有中國的老師有恩情吧,又或者不算馬先生遇到的好老師

唷…XD
紐約大學法學教授孔傑榮(Jerome A. Cohen)在美國華府表示,指控熱比婭是恐怖份子,或與恐怖組織有關,是「很荒謬的」,台灣不能拿恐怖主義做為理由。
另則新聞則是說高鐵想暫停新站開發案…(其實該去精算整體成本跟價值問題)
吳揆表示,地方希望車站儘快興建,但高鐵基於各種當務之急的問題要解決,所以歐晉德覺得車站興建應稍緩。了解兩邊的狀況,他會請交通部協調高鐵與地方,希望有結論,就是高鐵儘快解決最掛念的財務與營運問題,讓高鐵比較有餘力,不要將計畫中的幾個車站興建拖延太久,盡可能達成縣長與民眾的期待。
嗯~交通部協調地方跟高鐵公司…ㄎㄎ
其實馬先生一直不斷的鬼打牆講著:以台灣優先、對人民有利…
如果這次吳揆晚上偷偷找記者拍攝去密會馬先生,然後隔天做出以台灣優先、對人
民有利

的說法,懼怕中國對台灣慘舉經濟制裁之類的孬言…搞不好還可以讓頗多人護駕呢!
可他們卻選擇去引用中國對熱比婭卡德爾這位企圖分裂中國領土(馬先生說:是中華民國國土)污衊為恐怖組織。
看來是無論如何都要部長們想辦法變出計策吧…XD
江部長,當初受感召有沒想到這一天呢?沒想到!?沒關係,年底前會常常有唷!
咦,交通部長還是毛治國嗎?年底前還有幾個月,撐一下就過去嚕…XD
原來不只有部長們要小心,連前立委助理躺著也中槍…ㄎㄎ

吳敦義訪港 申請立院補助又退回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行政院長吳敦義九月五日上任前密訪香港,是否動支立委任內十六萬元的國會交流事務經費?吳敦義之前否認,但他昨在立院答詢時改口說,九月五日赴香港的經費「是我辦公室申請的,但我沒有簽名」,又說申請該經費「助理是經我授權的」,經費九月十四日撥進他的帳戶,既然有爭議,他已匯回這筆錢。
綠委批說謊 把責任推給助理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痛批說:「吳敦義不是說謊,就是助理偽造文書!」立法院任何文件只要有「委員簽名」這一欄,包括搭高鐵報帳、聘用助理的薪資單等,一定要立委簽名,沒有「授權」這回事,吳敦義把責任推給助理,「又創造出另一個余文!」今天將召開記者會揭發吳敦義的謊言。
那請問誰要授權給我信用卡簽名付帳權?可以這樣嗎?立委就可以教唆偽造文書?
蘇震清緊咬:「那是助理假冒你名義簽嗎?」吳揆表示,助理沒假冒,有經他授權,「很多首長領錢都不是自己簽名的」。
蘇震清說:「我要去調這張申請表,看看是不是你吳敦義簽的?」吳揆回說:「你可以去調,沒有關係,經過我授權的,當然是可以的。」但他覺得既然外界認為有爭議,「我連這個也不要,我願統統花自己的!」
是非…XD顏色對了,非也變是…顏色錯了~是也變非…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