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11

台語文講座:台語文中的音樂之美

好久沒發文了…
去年五都選舉前,一群對台灣抱著無窮希望的人,透過各種宣傳管道、透過各種方法舉辦了一場在綠逗豬式會社的小英網友會,讓網友們可以近距離的跟小英主席面對面。
可惜最終結果不是大家所期待的那樣,但是至少我們出了一點力。
除了政治之外,除了政治明星之外,我們還可以做什麼?
身為一個河洛人,我對台語只算是聽懂80%,卻講不出50%的能力…
在台灣,有許多為了台語文化努力研究,用心傳播的老師、教授們很多,透過這些學者前輩的用心,讓越來越多人了解我們台語文的歷史背景。
這次,我們邀請到簡上仁教授可以跟我們分享台語文中的音樂之美,絕對會讓我們對台語文跟台灣音樂有更深的一層認識。
就算聽不懂台語、不會說台語,我覺得還是可以一起參加,音樂無國界,讓美妙的台灣音樂帶領我們一起聽台語

台語文講座(一):台語文中的音樂之美 報名!!!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