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11

NESCAFE Dolce Gusto melody 雀巢新上市膠囊咖啡機

咖啡,對我來說只是一個普通的飲料,我不是那種可以分辨何謂好咖啡、何謂好咖啡機差異的人…Orz

頂多,我只能分出美式咖啡跟義式咖啡的差別,或是分出酸或不酸的咖啡…XD(我不喜歡酸的…)IMG_1155

但是喝咖啡的方便性對我來說就太重要了,每天都睡到最後一刻才不甘願的起床上班,所以之前買了一台全自動可定時的美式咖啡機(磨豆+過濾+保溫),就因為有三種功能,我只需要在前一天晚上將咖啡豆放入咖啡機,再將時間定在隔天早上八點整開始,除了咖啡香味可以吸引我起床之外,還加上超級大聲的磨豆音穿腦…@@

不過也因為有三種功能,所以每次清洗都要洗很多零件…(磨豆盒、過濾網、過濾盒、咖啡壺),其實也是很麻煩…

就在前幾天看到雀巢的網站…台灣最便宜的膠囊咖啡機上市!!!

以前老婆就有提到想要膠囊咖啡機,可每次看到第一個念頭就是,那膠囊不就跟印表機墨水一樣,被綁住(還不能買副廠…XD),所以一直沒肯考慮,這次,雀巢要推出這款最便宜耗材膠囊,終於動心了…主動問老婆要不要去看看展示跟試喝看看…XD

查詢了一下雀巢網站,就找到目前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台北京站地下三樓展試點。

image

今天就跟老婆還有朋友一起去試喝…

IMG_1127

不知道為什麼,走著走著就踢到一個大箱子…

IMG_1138

老婆又莫名其妙填了資料…

IMG_1128

又莫名其妙手上的信用卡被發現在結帳櫃台…還自動簽好名字!!!!!!!!

回到家就忽然變成這樣了…@@

IMG_1129

IMG_1130

IMG_1132

IMG_1134

IMG_1135

這台Angry Birds憤怒鳥機Melody機種可以裝1.5公升的水量,另外一款PICCOLO企鵝機適合更小空間使用,僅能裝0.6公升的水。

其他操作方式跟功能都完全一樣唷~價錢差一千…

膠囊咖啡機我覺得味道幾乎跟全自動義式咖啡機沒有啥差異(當然是依照我自己感受),也一樣喝的到義式咖非的香醇感受。

又有美式咖啡機那種把咖啡粉倒入過濾網後,開機不用30秒底下咖啡就開始流出,不用一分鐘就可以喝的速度。

當然,我們在現場試喝了卡布奇諾、義式濃縮、巧克力牛奶三種膠囊,都很好喝才決定下手。

目前台灣只上市六種口味(拿鐵、巧克力牛奶、卡布奇諾、美式濃黑、義式濃縮),每顆膠囊平均價約14元(一盒16顆229元)。

操作上沒有全自動的機器一樣會自動斷水,它簡單的設計只有頭頂的開關可以左右扳動(左冷右熱),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或依照原廠建議水量手動控制開關,不過沒關係,一杯咖啡不用30秒就完成,所以不需要你呆在咖啡機前太久。

花式咖啡或巧克力牛奶需要用到牛奶,所以每一杯需要兩顆膠囊搭配完成,所以每一盒16顆膠囊僅能做出8杯。而純咖啡則可做出16杯唷。

所以花式咖啡或巧克力牛奶需要約28元成本,而純咖啡則僅需要14元唷!!!

快速、方便、咖啡粉不受潮,最重要的是便宜!!!讓我今天就直接把憤怒鳥撿回家嚕…XD

p.s. 我的捧由們,下次來我家,伴手禮請直接帶膠囊來吧…XD

3 則留言:

  1. 最底下那張照片讓我怎麼看都覺得
    推出來會是一張 CD ... :D

    回覆刪除
  2. 請問台中有點可以買嗎?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