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09

原來IE8的相容性檢視這樣用…

電腦一跳出更新,我這鐵齒的傢伙就一定會更著把電腦更新…

新的作業系統當然也不意外,既然Microsoft想要我們當白老鼠,反正之前Vista也用膩了,就換個Windows 7來試試看吧!

Windows 7預設的IE是8.0版,無從選擇(其實用起來都還好,一些網路ATM也都可以正常使用)

正好今天老婆要上傳作業到東吳的eLearn網路學員,結果一連進去就給我跳出這訊息:

不過東吳的IT可能要加油唷!IE8出來好一陣子了,且訊息也只說”支援IE5以上的瀏覽器哩”竟然把IE8檔在門外…XD

重點在左邊輸入密碼視窗完成後,竟然跳出同樣的訊息…Orz

This site is only for Internet Explorer 5 or later.

image

這是怎樣…就完全不給登入就是了…~.~

當下想到之前小軟的IE8發表會很強調就是有相容性檢視功能。

好吧!本來還想說要找朋友電腦幫忙的…死馬當活馬醫試試看嚕~

以下是設定方式,非常簡單唷!!!

先到IE8視窗右邊點選工具 –> 工具 –> 相容性檢視設定(B)

跑出這麼樣一個視窗,如果還是停留在原本的網頁,就會自動將該網址直接填上(如果沒就手動自己輸入一下背吧…XD)。點新增

新增完,關閉後就會跳出這訊息!點重試~~~完成!你就可以看到正常網頁嚕!

也不知道小軟是怎樣設計這功能,不過倒是很人性化就是,都不需使用者去選擇該項下相容IE7 or IE6 or …

直接把網址加入清單,就可以輕易的解決這個問題嚕~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