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10

929小英來交新(心)~綠逗豬式會社

小英來交新(心)
近兩個月來,或許你曾經在新北市熙來攘往的大街小巷瞥見小英親切寒暄的身影,亦或是從行動咖啡車的志工手中接過一杯咖啡,偶然的相遇都因為時間太過短暫而無法與小英有深入的對談及交流,於是我們結合了眾網友的熱忱邀請小英與我們展開輕鬆自在的近距離約會。
鑒於北市與新北市雙城人口流動密集之故,特別選在9月29日於北市舉辦小英的第一場中型網友聚會。小英將分享第一次參選的心得體驗,並藉由與網友相互問答的方式來達到雙向互動交心的效果,小英也同時把新北市未來的規畫及願景完整介紹給大家,期望大家能把新北市放心地交給**新**的蔡市長!!
改變的契機來了,台北市跟新北市老了…
我住在台北市,曾經也住過台北縣也在台北縣工作過,我知道台北縣老化了,台北縣的馬路、環境都老了。
台北市的建設不堪使用之外(貓纜、詐胡線、敦化腳踏車道、忠孝公車專用道…),唯一有機會讓更多人看看台北的花博會,卻也變成大弊案…
兩邊都是國民黨執政,台北市跟新北市都老了、舊了、髒了…
我要改變,從我手上這一票開始改變~
台北市跟新北市只有一座橋的距離,多少新北市人來台北市上班只有台北市規劃的捷運可搭~
多少台北市人到新北市上班,到新北市還需要換公車、換機車…
新北市人比起台北市還需要公共交通設施,卻要長年聽命於台北市!
現在,我們有不同的選擇,有新市長的選擇,有新改便的機會。
小英來了!小英要來改變新北市,改變新北市跟台北市長久以來的不公平待遇~
[新]蔡英文要替淡水居民蓋兩條輕軌捷運加一條快捷巴士
[政]蔡英文赴新店安坑與民座談 承諾建構完善交通網絡
[政]有主導權才能讓市民提早享受到便捷舒適的捷運
929我們一起去跟小英喝咖啡,聽小英講新北市,讓小英改變新北市!

年底,我們一起改變新北市!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