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10

馬英九愛說謊~騙台灣人簽ECFA!(附贈大雷店NONZERO…= =)

連美國人都受不了馬英九的說謊成性了,薄瑞光都跳出來講FTA跟ECFA沒關聯性,台灣本來就是WTO成員,原本就有資格跟各國洽簽FTA,從頭到尾都是中國從中作梗。

如果馬英九跟中國達成共識,台灣簽了ECFA,中國就讓步給台灣去簽FTA(雖然已經被中國外交部打巴掌…),那搞不好ECFA的支持度會超過六成哩~

不過這篇還有另外一個小重點,那就是ㄚ倫子支持簽ECFA…!?!?!?!?!?

蝦咪!!!

對!我支持,且服務生要列為早損清單…XD

也可能是我這鄉巴佬,吃不慣這種高檔料理店吧…= =

晚餐~跟老婆還有朋友找到這家隱身於巷弄裡,店名很炫的店(NONZERO),極簡的裝潢~想說就吃吃看吧…

一坐定位,服務生就來桌邊非常的親切(其實我不是很習慣這種直銷式的親切啦…@@),告訴我們因為我們是第三順位進到餐廳,所以待會他會先帶著小黑板去幫前兩桌點餐,再過來,要我們等他唷~(我猜他差點加啾咪 ^.< 註1)

他很順手的就問我們要氣泡水還是沒氣泡,選了沒氣泡,他就開了一罐宣稱紐西蘭進口的水,還說為了要符合環保,把碳排量降到最低,所以直接在水源就裝瓶,並且用最簡單的玻璃瓶不加太多裝飾……………………

跟朋友邊看那水的解釋就越覺唬爛,拜託~光紐西蘭運到台灣就要排放多少碳啊…= =

極簡風的裝潢,很簡單的原木大桌子,人多的時候就會與不認識的人併桌,牆壁用一些剩餘有色木板隨姓拼湊。

一個是醋(濃稠感跟顏色很像醬油膏,朋友試吃後說不酸,但是很嗆鼻…)

麵包塗抹了特製醬料(幾乎每道菜都強調用橄欖油一起混合搭配),還加了不少醋,說實在,我不喜歡食物原本不是酸的,卻加入醋硬變成酸的…Orz

最感冒的就屬這道菜,現在人吃東西真的不在乎價格品質比嗎?這個炒芥藍菜要我NTD 250…比例沒錯,是真的一個人就可以吃掉的一盤菜…餐廳其他菜色定價高,就所有菜無論蝦咪鬼食材都雞犬升天?

這道菜,怨念不下於那盤芥藍菜的紅喉魚NTD 800…大約只有鱸魚的一半,口感跟鱸魚差不多…

那個裝熟服務生(我真的很討厭這種…XD)還在點菜時講得天花亂墜,說多複雜有多複雜的工…

一上來三個人一起傻眼…香料很特別多樣啦…烤紙包一包有這麼了不起的工嗎?

吃完這頓,我們又跑去買了鹹酥雞…當鹹酥雞老闆交到我手上兩大包時,我掏出三個50元硬幣…老闆說140時,我跟朋友異口同聲的小聲說出e04…還有找耶!!!

整頓飯吃完三人29XX元,除了沒飽足感,裝熟服務生還一直在耳邊說這道菜如何如何,別人都沒搶到耶~~~

我還一直被蚊子咬~現在對菜都沒啥印象了…

同樣的錢,或是再多一倍~我寧可選法國菜或是去吃精緻日本料理,也不要再吃這種假輕食之名,行嘴砲之實…

至少法式跟日本料理是真的廚師花很多精神跟時間去為顧客準備每一道菜…

p.s. 至於為啥支持服務生列入早損清單…這種舌燦蓮花的服務生…中國一缸子…他們只有RMB1000一個月,台灣呢?

p.s.2 其實不簽ECFA,沒更多人痛到,五都會不會全勝都還很難說…台灣人對中國人太好了…好到吃虧都說自己佔便宜…

關聯文章:酥餅的BLOG:馬英九說謊不稀奇,有人信才稀奇

平衡報導NONZERO:[食記] Nonzero餐廳 午餐

註:

今天要好好的吃我喔!啾咪 >.^

金錢豹大酒店帶出場不用錢!啾咪 >.^

「啾咪^.<」是三小?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