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10

讓中國人選中國黨,台灣人選台灣黨

這不是省籍情節,這是標準的國籍情節!

這不是族群問題,這是標準的國籍問題!

泛藍裡面有中國人、有台灣人

泛綠裡面有中國人、有台灣人

15%的國民黨 v.s. 85%的民進黨~選人不選黨?

2010/1/9立委補選開始,我們讓中國人選中國黨…台灣人選台灣黨…

政治問題我們就用政治解決,政治解決方法就是選票,人民對抗政府的武器就是選票,台灣裡面也要一邊一國也要一個中國(一個中國、一個台灣)。

袁健生:美牛問題 屬經貿糾紛

不要再欺騙人民了,總統是不是政治人?行政院長是不是政治人?駐美代表是不是政治人?蘇起是不是政治人?

美國與台灣簽署的任何條約、任何協議,就是國與國的政治問題!

政治問題就用政治解決!

美牛風暴 府避談究責

自己心甘情願簽署的條約,違反民意還不肯認,那就選民就用武器讓執政者認罪!

 

 

桃園縣 郭榮宗

台中縣 簡肇棟

台東縣 賴坤成

(楊梅、新屋、觀音、大園) (太平、大里)  

選立委不是只選區域性、地方性的立委,這席立委可以舉手表決全國總預算,這席立委可以修改全國法律,這席立委可以連署(中國黨版)美國牛肉入台,這席立委可以放水讓台北市免繳健保費、讓健保費調漲,這席立委可以放水讓台電去年大賺60億,可以不管中油去年大賺兩百億,繼續油電雙漲…2010元月一號,天然氣漲價、桶裝瓦斯漲價(每桶+50元)、中油漲價(每公升+0.8元)…

你要選一個地區立委?你要選中國人坑台灣人錢?

你準備好了嗎?你準備好教訓國民黨了嗎?

你還要選一個賄選黨、 中國黨?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