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08

網路小胖之撕髮迫害~

最近無論是電視~報紙~雜誌~網路的熱門話題~


撕髮不公~撕髮迫害~撕髮以死~

寄件者 蚯蜴
我繪圖不夠強...也不是專業人士~期待有更完美的著作產生~


我一定會大力的在部落格串連的!


希望有志之士,可以再次讓小胖(此胖飛彼胖~此法非彼髮)風起雲湧。


以下幾張圖片,僅供收藏之用,如有侵犯著作權,請告知我,再來商量商量!
寄件者 蚯蜴
ㄚ~ㄟ另ㄋㄟ~
寄件者 蚯蜴
ㄚ扁:司法迫害!!!蚯蜴:撕髮不公!!!ㄚ扁強暴偶...ㄚ扁下台!

寄件者 蚯蜴
電火球:我討厭蚯蜴~討厭的正大光明~

寄件者 蚯蜴
水仙少年:馬拉蜴酒!又香又純~又有字!
寄件者 蚯蜴
水仙少年:偶也可以當特務滴~那些調查局都沒偶厲害!偶手上的證據~不管真假ˋ~特偵組都要跟著我走!
寄件者 蚯蜴
水仙少年:偶身材比那個的好吧!
寄件者 蚯蜴
007偶都當過了...ㄚ扁哪敢逃出國,逃到天涯海角,我都要跟他走,ㄚ扁下台!

寄件者 蚯蜴
水仙少年:我實在無法忘卻當年偶那帥氣的臉龐,可愛的心靈,看~連扮咖哩喵都可以這麼卡哇依~
寄件者 蚯蜴
水仙少年:迴紋針偶也會~偶學生超愛這招的說(看...不講了...偶頭髮是真的啦!頭皮這麼清楚!)

2 則留言:

  1. 後續動作也很有看頭,
    想到他委屈的說有自戀情節,
    就覺得很想吐。

    回覆刪除
  2. 要不是他做人太失敗,話亂講~我也不會去用這篇文章,也不會有這麼多人笑他!
    出混總是要還得!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