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08

ISA Server 2006啟用Q&A

1.Client在透過ISA Server上網連外後,其他公司的Exchange Server所開放的OWA信箱無法進入?


2.Client在透過ISA Server上網連外後,某些"https"的網站,在登入帳號密碼,或是勞保局需要自然人憑證登入,畫面會停住,完全無法登入使用?


第一個問題,只要是使用者需要連結到一些需要認證的網頁,都安裝Firewall Client大部分都有效果!


寄件者 ISA Server 2006
上圖,先在內部上面點兩下,會跳出此視窗。

將防火牆用戶端:勾選啟用,中間一些自動設定值不要打勾,最下方Web Proxy打勾


============ISA Server端設定完成分隔線


在使用者端安裝Firewall Client軟體(在ISA Server 2006光碟Client資料夾中)


寄件者 ISA Server 2006

安裝好,右下角會產生圖示,雙點可開啟設定畫面!


設定:勾選啟用


手動指定:在安裝時,會要求輸入ISA Server所使用的IP位置,輸入後這邊就不需修改嚕!


寄件者 ISA Server 2006
網頁瀏覽器:此位置不需要勾選自動設定

=============問題一、OWA登入問題已解決


某些網頁有驗證方式,雖然已經安裝Firewall Client不需要再透過Web Proxy模式也可以上網,可依舊無法登入某些網站的驗證方式,則需要再手動作以下方式,強迫Firewall Client的使用者,還是要透過Web Proxy。


手動設定使用者IE的設定值,將Proxy選項打勾,並且指向ISA Server即可。


大部分我們公司遇到的問題都解決了,不過我們公司架構比較單純,所以有更特殊架構的,可以參考以下網頁:
資安論壇

ISAserver.org 此網站累積了非常多ISA管理者的討論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