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11

DPP初選民調怎麼答?

確保小英的民調票數超越對手:
      馬英九  v.s.  蔡英文   --> 回答蔡英文  (蔡英文加1分)
      馬英九  v.s.  蘇貞昌   --> 回答馬英九  (蘇貞昌扣1分)
      馬英九  v.s.  許信良   --> 回答馬英九  (許信良扣1分)
就是這麼簡單,就是這麼直接,就是要小英贏得初選!
我才不回答什麼唯一支持,那不夠完美!

民進黨2012總統黨內初選,「唯一支持」的盲點
我權謀?我奸詐?我破壞和諧?
政治的和諧是騙人的,難道我們民主社會的初選民調還要講和諧?那跟中國人大投票有啥差別!
既然要走投票初選,那就好好得教育人民,什麼是有效票、什麼是最佳票。
DPP初選就是在DPP候選人中選一個你/妳期待的人選可以參加2012總統大選,而不是期待DPP三個人都去參賽,有比賽就有輸贏,打球都有戰術了,選舉還在和諧?
 
這場比賽我希望小英贏!

onlyiingv
噗浪換背景圖,唯一支持蔡英文
plu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