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1

0410 理性 強韌 新世代 - 蔡英文

英姿煥發 當仁不讓
文雅嫻熟 外柔內剛
新興時代 所向披靡
世界中樞 亞太之鑰
代代相傳 勇往直前
2008年,民進黨遭受空前的政治危機,是她勇於接受挑戰,
帶領民進黨向前,讓民進黨從谷底翻身,邁向光明。
兩年多來,我們看到她猶如鄰家女孩的燦爛笑容裡,有著帶領台灣向前的堅毅決心。
政治,可以跳脫悲情與激情,應該更為包容與理性。
請與我們一起,近距離地跟這位中生代的政治領袖對談,
一起迎向光明的新世代!

錯過上次與小英交心的朋友,這一次千萬不要錯過與小英面對面的機會!

2011 台灣獨立微網誌團 代表作

主題: 理性 強韌 新世代 - 蔡英文
時間: 2011/4/10 19:00~21:00
地點: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25號 4樓 台灣國際會館
費用: 無
(座位有限,網路報名成功將優先保留)

不管是用網際網路,電話網路,還是菜市場人肉網路...只要您想要一起見證台灣的新世代,都歡迎您的參加!

貪虎團活動詢問專線:0911-488503 (am11:00 ~ pm9:00)
p.s.
臉書快速邀請好友參加活動,可以點選”選擇要邀請的朋友”後,在網址列輸入以下程式碼,可以快速邀請50個好友。邀請完再重複此動作,可以連續邀請其他好友。
javascript:elms=document.getElementsByName("checkableitems[]");for (i=0;i<elms.length;i++){if (elms[i].type="checkbox" )elms[i].click()};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