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10

竹乃圓純正日本風居酒屋

這家竹乃圓是一間會讓人想去了又去的居酒屋,老闆鈴木和博則是一位用心堅持的日本廚師。
他説自己已經在台灣開業10年了,店面由一間變兩間,再變回到現在這樣小小的居酒屋。人手從ㄧ個變成二十多人,再變成一個。現在這樣的店則是他自己最滿意的純日本風格的居酒屋。
客人不多時他可以用著自己破破的中文、怪怪的文法和顧客聊天,人多時自己還是可以維持著自己的標準,自己的堅持,呈現出自己在腦海裡那份日本料理的獨家食譜。
每次去吃都會有新驚奇,都會有第一次去吃的感覺。鈴木桑說,他接到熟客定位,都要努力的回想你何時來過,做過哪些菜,想盡辦法讓顧客可以吃到一分全新的一噸晚餐。








    








































































這樣的一份晚餐共800元,不收服務費,也有提供北海道生啤酒,清酒、燒酒可以單點。
除了食材新鮮,每一道菜都可以看到老版絞盡腦汁的創造出精緻功夫菜。
衝衝衝地媽媽很愛鈴木桑的手藝跟純正日本味,以前身體健朗時常常一家一同來吃,現在蘇媽媽身體比較不適和常常外出才少來嘗鮮。
一定要去試試看唷,也有不同的單點菜色,而點800元的套餐則是全部交給鈴木桑搭配絕對好吃又新奇唷!!!

maps
竹乃圓
地址:台北市龍江街265號
電話:02-2512-2019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