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10

廣州-山東老家貪虎食記

同事推薦的一家東北料理,據說這邊川菜館、東北館一間一間的開,粵菜館本來就一堆了,昨天只是一般日晚上,竟然有幾乎滿座的人潮...@@

這些人很多還只是受薪階級,是怎樣負擔這種飯局啊...?

不過中國賦稅的方式很簡單,也漏洞多~所以不少人應該都有另外看不見得收入吧...XD



越秀天安酒店



山東老家    广州解放北路801号桂冠大厦


這個蔥油餅很薄,但是皮還是很有彈性,撕開來也是一絲絲的,表示這麼薄也是經由多次桿壓做出來的皮唷~

蔥倒是可以多一點啦...




夫妻肺片。這個應該算是川菜吧~辣的夠味~好在不算太辣,食物的味道還在。適合配飯(北方人都麵食啊...= =)



白切東山羊,不用沾醬就有味道,沒有羊腥味(可這樣到底是不是羊肉啊...@@)

切得很薄片~口感變得有點像豬舌頭...ㄎㄎ
農家大拉皮,拉皮很Q,旁邊的一些涼拌切絲的菜夠細都可以讓沾醬結合的很好,沾醬味道酸酸的,加上蒜末跟麻油香,醋不會太多,很開胃,一口接一口!





小米粥~這就沒啥特色了...XD



山東餃子,裡面包芹菜~咬起來脆脆的~口感還不錯!









山東大包子,裡面包了高麗菜、絞肉、冬粉...大概有我一整個手掌大...= =

跟同事兩個人切一半吃,根本吃不完...= =


豆角炒茄子...咦~不是四季豆?

同是說豆角是長的~四季豆是短的...= =

豆角

這是豆角
豆角

2 則留言:

  1. 呵呵,千万别再来了,等那天也被同化了,我到哪去听你这些怨妇口啊,就不好玩了

    回覆刪除
  2. 中國對我來說只是一個跟我講中文的國家,何謂同化?你有聽過美國人被英國人同化嗎?有聽過新加坡人被中國同化嗎?
    連香港特區好像還是講粵語比較多耶...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