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10

沒品又愛唬爛還用騙的郝市腐

花博弊案已經向上發展了…KMT這群中國人還在囂張跋扈~
時計這玩意兒早就已經玩到爛了,每個人的部落格也都放上去不知道幾種版本時計,現在也大都卸下來了。卻發現這個郝市腐還在高高興興的說自己對網路多熟悉~對網路多投入…
KMT這群中國人厲害的地方就是不管自己有多爛,批評別人時還是臉不紅氣不喘~

蘇貞昌陣營不熟悉網路,又愛硬拗



這也不能怪KMT啦,整個共犯結構這麼龐大,要共犯結構放棄貪污舞弊、圍標綁標。要他們公開招標來招募人才企業實在是太困難,只好永遠用那一小搓人~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做出來的東西當然沒啥鬼可看嚕!
問題是,共犯結構 + 欺騙就更可惡了!!!
1-2個月前,郝市腐就已經在執行這個騙鬼時計計畫,到處去找人寫小黑板兼拍照,但是從頭到尾都不說自己是郝市腐競選團隊唷~說什麼寫一句對台北的話…
我老婆就在忠孝復興站外面被攔下來,寫完還說要拍照才知道他們啥單位想拒絕還一直遊說,好加在她順利逃脫!
Sep 02, 2010 - 11:47 (沒想到聽老婆敘述就猜到這個梗…原來這叫做熟悉網路啊)

我很好奇,寫那個小黑板的民眾們~
妳們真的挺郝市腐嗎?
妳們真的挺貪腐嗎?
妳們挺舞弊嗎?
如果不是,請發信、打電話要求他們下架~
檢查看看自己有沒在裡面,不要再挺貪腐了!(據說反貪腐大道是郝市腐弄的…嘖嘖)
Taipei on Time市民時計 (可以一頁頁檢查)

怎沒人給他寫台北超越台北…(不過應該會被剪掉吧)

2 則留言:

  1. 我也有拍ㄟ!而且好市長的青年軍還有要我簽授權書ㄟ!不像您所說的那樣!我是覺得雖然網路的言論大家都不會計較,但是我還是要奉勸綠營的網軍,不要好的不學,就學綠營政治人物一樣,抹黑造謠,我也歡迎大家上來看看!看看青年人其實很多是挺好市長的!

    回覆刪除
  2. 沒問題阿~你可以繼續挺市腐挺貪腐阿~
    動不動就說人家是網軍~永遠不知道檢討為什麼廣大網民都造反(咦?誰反?),網軍...ㄎㄎ,只有KMT需要訓練網軍吧!
    對了!那個朱宅不知道訓練的如何了...嘖嘖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