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10

文創人~你們還不知道要選誰當市長嗎?

一個市長候選人要接受與自己原本的風格180度轉變時,都會皺一下眉頭,都會內心掙扎吧。
一個創意人,在幫業主量身訂作全新的造型,全新的企劃時,遇到最大的阻力還是業主的個人意識吧。
這邊先不討論文創人無法在共犯結構生存的問題。
光是”接受”這兩個字,要一個從努力唸書的小孩、到西裝筆挺的律師、到上街頭護民主的政治人物,要去接受身邊多了一堆粉紅色、多了五顏六色的標語,就已經是極大的超越了!
想想看,自己家裡的牆壁,如果忽然間說要粉刷成綠色、天藍色、橘色、粉紅色…應該也要掙扎很久吧…= =
蘇貞昌做到了,他超越了自我、超越了自己從政以來的風格、超越了你我的想像!
看了這廣告,邊看廣告也邊想著台北可能變成什麼樣子,也產生了一堆的希望~
就是這種沒有隔閡、沒有限制的心胸~除了讓年輕的文創人有無限大的發揮空間之外~
也讓台北市民有了無限大的夢想、無限大的期待。
牛奶人超越牛奶人~蘇貞昌超越蘇貞昌~台北超越台北~台北市民超越台北市民!
蘇貞昌~你養壞了台北人胃口~好好計畫怎麼實現我們無限大的夢想吧…XD
原本只是一個愛畫畫的插畫家,在因緣巧合之下,為競選團隊畫了一幅廣告,從此結下不解之緣。在一幅又一幅的創作之間,牛奶人漸漸地被整個團隊的熱情吸引,卻也在這個時候,接到其他客戶打來的解約電話......
牛奶人會為了訂單而退縮嗎?獨特的創作風格真的能被候選人接受成為正式的廣告嗎?原本對政治廣告有刻板印象的牛奶人,能夠超越自己,畫出非凡的作品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