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0

五都選舉~民進黨全勝!地方全面包圍中央!


這個~我們引以為傲的自由~
這個~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民主~
這個~我們每天呼吸的自由空氣~
阿扁下台!阿扁下台!阿扁下台!阿扁下台!
曾經有多少人,喊了多大聲…都可以自由的表達內心的情緒…

我們…還有這權力嗎?
我們…還有這機會嗎?
我們…還有民主嗎?
年底五都選舉,我們要換掉國民黨,換掉這個來台60年無法從流亡政府、專制、獨裁的心態跳脫出來的國民黨。
不只是馬總統讓我們失望,整個國民黨都該被人民換掉,人民都該教訓國民黨…
年底!讓我們一起來教訓國民黨!教訓國民黨!
用每個人手中的那一票,無論你是有錢人~還是窮人~手中的票都一樣有價值!都一樣可以改變台灣的結構~一樣可以表達我們認同台灣這個國家!我們不是中國人!

力拼五都 團結再起  捍衛台灣價值 展現執政能力
                                                                                        

1 則留言:

  1. 中华民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人民,都是中国人(华人),所有的伤痛只是在于两个政党的内战中产生出来的,其实内战对大陆地区造成的伤害很大,相对来讲,台湾民众比大陆民众更幸运一些,因为大陆开放的晚一些,经济各方面都差一些,不过也不能否认近年来大陆发展的成就,和慢慢改变的民生,也许在十年或是二十年,各方面就会和台湾地区差不多;
    我不希望看到武力去解决台海问题,独立只会给两岸人民造成更大的伤害,90%大陆人都支持政府必要时武力解决台湾问题,那怕是经济回到解放前;
    其实我更希望看到台湾和大陆像德国那样统一,让台湾民众发自内心的与大陆融合,当然我也希望国民党和民进党可以在大陆发展,影响到中国的民主进程,让大中国区实现真正的民主。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