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10

IE8好慢~好慢~好慢…Fix it!!!

一直以來,除非要用到銀行的功能,或是一些只能用IE才能開的網站,才會不得已開又慢有吃資源的IE 8…
現在電腦裝了三套瀏覽器,IE(內建)、FireFox、Google Chrome~
FireFox用來收Gmail(套件多),Chrome用來開臉書~Plurk(自爆了…)速度快~
今天看到網路上有人討論可以把IE8的外掛跟一堆設定檔全部重設,效能會大增,反正少用,試試看無所謂,且又是微軟提供的修正程式。
原本這程式看起來主要是修正IE會不正常關閉,可我用了以後真的變快速了~(自我感覺良好?)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試試看唷! Microsoft IE 8 Fix it.
點我直接下載

2 則留言:

  1. 瀏覽器變快的辦法
    比如卸裝不常使用的付加元件,
    移除瀏覽器快取
    之類吧
    請問筆者有做這些措施嗎?
    我同學移除快取之後變超快了!!
    沒用過試試看喔!!

    回覆刪除
  2. 有阿~我有用過,真的變很快...:>
    所以才會PO文上來阿~哈
    感覺不輸火狐狸了說~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