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0

RICOH R10開箱文之便宜也有好康

挑相機挑了兩天…= =

很多人說要敗RICOH怎不敗GRD…………….Orz

當然是小朋友不夠多阿!!!

從Fuji F200 ~ F70 ~ Casio Z400 ~ Canon ~ Nikon ~ Sony…

昨天下定決心買下R10…比較了一下拍賣上的平輸機跟批西轟的平輸機價位,沒想到批西轟把一些哩哩扣扣贈品加上去,跟外面現金的平輸機沒差到100元…@@

精彩豐富的R10使用分享教學 by 老喵在天空

當然選擇買24HR到貨的批西轟嚕,昨天晚上六點前下單,今天中午前就到貨了!!!

購買價:7,380元

㊤先來一張外箱照…XD(批西轟都會在外面包一層他們自己的紙箱…退貨方便?!)

㊤箱子打開…是有沒這麼多小東西阿…~.~

㊤一個個取出來張大合照~(簡易清潔組、相機包、副廠電池、輕便腳架、創見8G SDHC、相機項鍊、防刮膜、SDHC讀卡機)
 ㊤先來一張R10外箱照…(雖然很簡單的盒子,還是很有質感…@@)
 ㊤正上方來一張…左上角有瑕疵…XD
㊤拆開外包裝後,裡面就是很樸素的內盒嚕~(土城某貿易商貨)
 ㊤再打開樸素的內盒,裡面都沒用到保麗龍材質,全都用紙盒折壓出保護機體的空間。
 ㊤R10主機、英文說明書、驅動程式光碟、美式電源線、台灣插頭、電池充電器(這設計不錯,台灣插頭直接可以插在充電器上,不會有一堆線)、USB傳輸線、聲音輸出AV線、相機手環帶、原廠電池
 ㊤R10沙龍照~雖然右手握把位置塑膠感頗重,不過一般消費DC為了美觀,整機都是光滑表面,導致拍照時常常不知道要抓哪邊,R10這個設計讓手握感覺很扎實!
 ㊤上方沙龍照~這台最厚位置(關機時鏡頭凸出一點點)還可以做到7.1X的光學變焦,隨身機來看,算非常實用嚕~

㊤功能轉盤很扎實,變焦與快門鈕很高檔的金屬感
 ㊤背面沙龍~操作都頗直覺化,3”的預覽螢幕看起來真是舒服阿~

因為剛到手,技術又不是多好~先拍了兩三張RICOH專長的1cm近拍照。

㊤醜醜的拆機CPU…
 ㊤另一台舊Minolta Xg在用的SD記憶卡
 感想:RICOH以前都沒接觸過得相機品牌,這兩天一些論壇都有提到這台機器的好處,看看價錢又符合心目中的價位,就敗下去了~

還沒拍什麼相片(也沒啥技術啦…XD),但是收到機器後手感跟做流暢度,還有選單功能的排列,都很滿意。

等技術比較好…再來分享照片唷…XD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