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09

Outlook備份還原筆記

正好朋友問說要怎麼把原本老電腦裡面的Outlook信件完整備份,然後在還原到新購的NB裡面。
想說弄個簡易教學,順便留一篇筆記,好讓以後有朋友需要直接看個網址就搞定嚕~
首先,先到舊的電腦找機器上outlook存放信件跟聯絡人的位置!
p.s.這是Win 7的畫面唷,因為朋友的電腦已經是Win 7了,不過方式大同小異,甚至連名稱都一樣…XD
1. 打開控制台
2. 開啟郵件(32bit是因為我電腦是裝64bit的OS)

3. 點選資料檔,就可以看見原本Outlook裡面有哪些個人資料夾嚕~
可以直接點選”開啟資料夾”或是記起路徑,自己去找,並且複製到隨身碟裡面,或是家裡有網路磁碟機也行!(複製資料夾裡面的*.pst檔即可)

4. PST檔案丟到另外一台新電腦內後(建議放在D槽自建的Outlook資料夾),一樣到控制台內,同樣的步驟,只是變成新增個人資料夾(當然去選擇自己剛剛備份過來的檔案位置)。
p.s. 安裝好Outlook預設會有一個路徑是指向C槽~~~~很長一串路徑,不用理會,直接新增剛剛複製過來新電腦的個人資料夾後,把主要使用的設成預設值。
接下來就可以去打開Outlook嚕~~

5. 接著就可以在Outlook裡面把剛剛系統預設的個人資料夾點選關閉嚕~
這樣就完成就電腦備份Outlook~新電腦還原Outlook郵件嚕!
夠簡單的筆記吧…XD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