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09

抗議播放熱比婭紀錄片的飯店名單


歡迎中國打壓台灣的黑心飯店,我以後去台灣國絕對不住!!!

漢王、住友、四季(花園四季(高市小港)、美麗四季(高市前鎮)、四季(高市鼓山)、陽明四季(高市三民)、岡山愛之旅(岡山)、華水亭、桂林、簡愛 (以上鳳山)、愛菲爾(湖內)、大鵬灣愛之旅(林邊)、林園(林園)) **抗議播放熱比婭紀錄片的飯店名單**

發這篇文章距離上一篇已經有整整一個月之久,傲慢的政府拖延救災、傲慢的官員輕視災民,傲慢的劉揆換成白賊的吳揆,新聞話題又被扁維拉取代…判決書的武俠小說內容…

無言了一個月…

熱比婭,說真的我不熟悉,但是熱比婭的電影愛的10個條件就如同達賴來台一般,跟照妖鏡一樣,把台灣的中國人統統照出來…把顏色對了,黑道也不黑的台灣照出來。

熱比婭這個偉大的女性,她的一部紀錄片,也立刻將中國對待台灣的手段也照出來,台灣裡的中國人也一一現形…

如果在極權統治國家(中國)爭取獨立自主,叫做罪犯、叫做暴行…與幾十年前的台灣白色恐怖又有何異。

而中國極權政府對待澳洲恐嚇威脅、對待台灣恐嚇、經濟制裁(禁止中國客進入高雄)…我們該屈服嗎?
gannipishi

中國恐嚇澳洲,而澳洲的首映如期舉行

中國恐嚇台灣,而高雄卻決定提前放映

中國會放過台灣嗎?

中國人會放過台灣人嗎?

內政部函查邀訪達賴經費綠委批荒謬

陳雲林來台就是符合全台灣利益?

陳雲林來台動用的是什麼費用?

影片介紹轉錄於:

JYC's Forex Speculative Record 外匯投機日誌


澳洲籍導演Jeff Daniels花了七年的時間拍攝、剪輯出這部片長不到一個小時的紀錄片,內容其實是紀錄熱比婭‧卡德爾(Rebiya Kadeer)─一個具母親、職業婦女與人權鬥士等多重身分的女子─的生活與親情之間的故事,並沒有如遭指控的「高度政治性」,有的也只是為維吾爾族人追求自由與人權的行動與對中國政府錯誤政策的質疑。

兩次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的卡德爾,曾當選過中國全國政協委員,曾代表中國出席在北京舉辦的第四屆聯合國世界婦女大會(Fourth World Conference on Women),卻也被中國冠以「向境外組織非法提供國家情報」為由被捕入獄,所幸受到聯合國組織等單位關切,獲得保外就醫機會,中國政府則逼迫卡德爾錄製一段「愛國誓言」的影片,才准放行。

卡德爾的先生斯迪克(Sidik Rouzi),同樣為維吾爾族人爭取權益而遭到中國監禁多年,他回憶卡德爾遭中國拘捕入獄時,對他每天都是煎熬。卡德爾飛回美國隔天,更堅決為維吾爾族的子民爭取應有的人權與自由。然而她的孩子卻因此遭到中國政府拘留監禁,因為墨爾本影展放映這部紀錄片的關係,中國政府除了施壓影展單位甚至墨爾本市長外,更公布她遭監禁的孩子控訴她的信件,企圖誤導外人觀感。斯迪克說,「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會像中國一樣囚禁、利用孩子來攻擊他們的母親。」

中國或許認為「親情攻勢」能讓卡德爾閉嘴,但卡德爾反而加強音量向國際請求重視。她在一段廣播電台專訪時表示,「她是個她孩子們的母親,卻也是兩千萬維族人民的母親,為了爭取應有的人權與自由,總得有人必須犧牲,為了自由與人權,她不會被動搖。」卡德爾激昂地說完這段話,卻在下節目之後哭了出來,她說她緊臨崩潰邊緣,但還是要撐下去。

跟隨母親卡德爾到美國的大女兒卻在片中坦承她其實無法認同母親犧牲家人的決定,甚至有點痛恨母親,因為卡德爾遭受多次死亡威脅讓她心驚膽跳,「但是沒有她,誰願意為維族人民的權益發聲呢?」

熱比婭選擇了一條不歸路:族人與家人 一個母親痛苦的抉擇

高雄市各飯店想聯手幫助中國打壓台灣自主的權利。

如果台灣沒有自主權,又怎能辦出讓高雄人驕傲的世界運動會。

高雄如果沒有骨氣,失去自主能力,又怎能吸引更多外國觀光客來台?(只靠中國人?)

反對播放熱比婭 高市觀光業者明表立場


那我們也來抵制吧!

高雄幾大飯店抵制熱比婭,我們台灣人就抵制高雄的幾大飯店!!!

連署電影節放映愛的10個條件!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