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09

治國週記錯在哪?



從治國週記被網友識破預錄技倆(低級技倆)後,發言人只用簡單的輕描淡寫帶過,還自我感覺良好的幽默感,想要送小禮物給該網友…

而台灣整個媒體與論,就完完全全被總統牽著鼻子走了!

台灣的總統府到底編列多少預算給他們,不是我不在乎,而是立法院都是KMT的,總預算也幾乎全數通過,人民根本無權過問也無力抵抗。

總統府所任用的專業人才到底專業在哪也不是這次問題重點!

為何沒有人質疑我們台灣的總統,竟然可以預先錄影所謂的”治國週記”,主動拋出這樣的影片,冠冕堂皇的說要與人民互動,請問影片互動在哪?當初陳前總統的阿扁傳真不知道被媒體、被名嘴、被立委諸公們唸了多少天?

已經是如此高高在上的自我感覺良好想法之下的手法,竟然還預先錄製完成,這種欺騙、虛偽、作假的行徑,媒體、網路、人民卻只鎖定在總統府的網路技術如何如何?(當然這背後要更去檢討當初的預算,檢討內部人員考核…)何謂專業請參考:十個給馬總統治國週記的不專業建議

請問:如果總統所謂的治國週記可以預錄,那台灣的小學同學們,今天開始先寫好一個月週記吧!然後直接整本交給老師幫你們保管,反正我們的總統都可以先錄製好了,小學生一週的行程應該比堂堂大總統少的多簡單的多吧!預先寫好應該也是很合理滴…

送馬總統一本書,很符合大中國主義的耶!

小學生日記 周記起步

既然寫日記有這麼多的好處,小朋友們應該怎樣才能把日記寫好呢?第一,日記應該每天都記,但不能寫成流水賬,而是要求小朋友們去觀察周圍五彩繽紛的世界,選擇新鮮的、有趣的、感人的、有意義的生活片斷,用稚嫩的筆記錄下來。也就是說要做生活的有心人,細心地觀察生活,思考生活。第二,日記的形式體裁靈活,可以是幾句話,也可以是幾頁紙。無論是記敘、說明、議論、抒情都可以運用到日記中。第三,日記的格式要清晰準確。一般是第一行寫清年、月、日星期幾、天氣情況,然後另起一行空兩格開始寫想要記錄的內容。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