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09

新竹內灣半日遊之賞桐花之旅



早上在煙波大飯店吃完美味的豐盛早餐,使用高檔的俱樂部設施(太晚起床,很多沒用到...)
來到內灣天氣超級棒!

既然來到內灣,一定要拍一下內灣火車站的啦…XD



這個丹野牧場裝潢超成功,雖然畫面有點亂,可是讓人遠遠的看見涼快到底阿…

不過ㄚ倫子暴民音樂老師都沒買…XD



再來一張牛頭…暴民音樂老師身後的牛奶桶好復古唷…



內灣戲院,保留了建築物的原貌,看起來裡面應該有補強(外觀不很穩的感覺…ㄎㄎ)

裡面已經變成餐廳,而二樓則沒有開放!



好懷念的柑仔店,裡面真的所有以前小時候吃的零食都有賣唷,好神奇的老闆,竟然可以在這年代,持續進貨20年以前的小零嘴。邊看邊回想著從前好不容易跟媽媽要到的1元2元銅板可以買的零食…XD



在前往內灣賞桐花步道之前,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了…隨便找了一家客家小炒的店,就進去點了幾道菜先吃飽再說。

豬油拌飯(豬油很香唷,不過醬油味道略顯不足)



肉絲炒河粉,味道太清淡(客家菜不是味道頗重的嗎…~.~)



炒檳榔花,沒吃過點來吃吃看,口感還不錯,只是味道還是太淡…Orz



蒜炒鹹豬肉,這道菜味道就足夠了,只是鹹豬肉也挑太肥的部位了啊…~.~



酸菜肉片湯,這應該是味道最好的一道菜了…酸鹹適中。



最後沒有拍店名,不過反正也不推…XD

走過內灣吊橋(好古老的橋…怕怕的…)



五月份桐花已經掉很多了,不過內灣此時還有不少的桐花還在唷!

掉下來的桐花小小一朵,這樣遠看桐花樹上卻是這麼大一團一團的花,不知道有多少朵才能湊成一個花團。難怪人家說油桐花掉下來的時候,很像下雪一般。

Fordii



在步道途中發現的有趣樹幹,像不像一個體操選手在做伏地挺身阿…XD



前一晚住在高級的煙波大飯店,早上又可以吃到好吃的飯店早餐跟高級俱樂部設施,下午又是大好天氣,還讓我們看到這麼多漂亮的桐花。

老天真的是疼貪虎阿!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