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09

新竹內灣一天一夜遊之煙波大飯店

5/4下班後,趕緊回家收拾好行李,統統帶上車子,就出發去接暴民音樂老師下課,快速的上高速公路,就先往煙波大飯店出發嚕!

一路上只趕路竟然忘記要買吃得…><等趕到飯店,已經十一點多了,只好直接check in。



可憐的兩個人,就吃泡麵+餅乾…就只好盥洗一下就先睡嚕!隔天一早起來,才真的開始看看煙波大飯店的設施跟外貌…XD

我們住宿的房間是溫莎館(開窗戶就可以看見明湖公園)、麗池館莫內西餐廳吃自助早餐、香榭館住宿免費使用煙波SPA水療俱樂部



溫莎館外面,暴民音樂老師身後就是明湖公園



麗池館前面的小噴水池旁



麗池館莫內西餐廳吃自助早餐,因為睡到快10:00,差點早餐都沒辦法吃…><所以整個餐廳只剩下我們跟另外一個外國人再吃早餐…XD



早餐很多樣,也都蠻精緻的唷!口味也很好~



這是ㄚ倫子的早餐…XD(滷肉飯+小餐包+火腿+炒蛋+德國小香腸+培根+薯餅+…………)



那個炒蛋很好吃唷,不會炒到太熟,也不會有生的蛋味,剛剛好很好入口。



暴民音樂老師很認真的吃著早餐…XD



麗池館的大廳很豪華氣派,樓上看來應該可以當作婚宴會館。這樣新人可以走樓梯進場,跟皇室一樣…XD



麗池館中間的小噴水池跟造景,晚上應該會點燈,只是我們昨天到的時候都11點多,可能熄燈了…Orz



溫莎館的側面照,外觀保持的都很好。



至於煙波SPA俱樂部應有盡有,撞球室、桌球、健身房(幾乎啥設備都有)、三溫暖、SPA池、溫水游泳池(水溫真的很夠唷)。

整體來說,煙波大飯店從建築物外觀到裡面的裝潢到設施,都維持的很不錯。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超好,隨時保持微笑,讓人看到心情都好好 :)

建議有去住宿的人,一定要留多一點時間去使用俱樂部,真的很多設施要多多利用唷!

2 則留言:

  1. 早餐好豐盛唷....

    早餐跟我的人生不太熟= =

    回覆刪除
  2. 這也是硬爬起床趕在最後一刻進去吃早餐滴...XD
    想說一定要吃,不然就虧大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