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09

FiFi’s Market同事生日聚餐之吃肉才是王道(美食篇)

前一篇同事生日聚餐之吃肉才是王道(餐廳佈置篇)之後,等大夥坐定,就進入龜毛點菜時刻…XD大家都很客氣的點菜,讓客氣的服務生很尷尬…ㄎㄎ
FiFi的菜單封面很有設計感,比較不像吃飯的地方,感覺是為了晚上的酒吧所設計的…呵





 
第一頁菜單是FiFi的招牌菜,價位每道菜都在200 ~ 600之間,大部分為350上下。



菜色種類頗多,有很多選擇。



而後面幾頁的酒單,也是多到爆,調酒、紅酒、白酒、啤酒…各式各樣~



第一道菜,湖南回鍋蛋(白煮蛋切片、放入豆豉等一同快炒…)

吃起來一點點焦香、豆豉的味道都有滲入白煮蛋內,上面的辣椒不會辣,只是讓整盤顏色搭配更可口。



老皮嫩肉,蛋豆腐把表皮炸得金黃色薄薄的一層,伴隨著特調的醬汁。一口咬下,醬汁跟薄皮裡面的軟嫩豆腐合在一起的口感跟味道剛剛好,不會有油炸過油膩的感覺。(紅色的辣椒在這到菜一樣是配色為主)



一開始先上來的兩道菜跟白飯,已經讓大家口水直流了…XD



鹹蛋黃脆花枝,花枝片+鹹蛋黃跟的蔥段,鹹蛋黃竟然可以跟花枝完全的密合,沒留下太多縫隙讓人看見花枝,咬下去鹹蛋炒過的香味跟一點點的鹹味,花枝也因為快炒,保留了新鮮口感!



蔥椒油淋雞,上面滿滿的蔥絲,燒烤過的雞肉跟醬汁還頗搭配(不過雞肉口感太硬,感覺烤太久造成)



馳名東坡肉,上來時已經切片,也附上麵皮可以包東坡肉食用。(肉質顯得太老太硬,不知道是部位還是滷煮火候的問題,口感不佳,不易咬斷)



塔香茄子煲,口感不錯,不過我原本就不怎敢吃茄子,所以只吃了一片,不會煮的太爛,味道調味也不錯,可還是不敢多吃…XD(我吃硬不吃軟啊…~.~)



醋溜高麗菜,微微的酸味,大火快炒的高麗菜還很清脆可口。(不會太酸,有提味的功效)



水煮牛肉,直接用辣油滷煮的牛火鍋肉片,辣油的香味很夠,辣味也是很夠看…~.~吃到最後有吃的人都辣的多喝幾杯白開水…Orz



蒜燒黃魚,蒜頭辣味已經幾乎都被煮開來,直接吃留有一點點的蒜頭香味,卻幾乎沒有辣味(據說蒜頭很養生)。黃魚肉質頗嫩。



上海醃篤鮮,這應該算上海菜,裡面的料頗豐富,味道偏鹹



整體來說,菜色豐富上菜速度頗快之外,前幾道菜味道還不錯,但是吃完就感覺好像差了那麼一點味道,比起KiKi的味道差了一些,如果只是純吃飯,還是推薦KiKi。這家的裝潢跟擺設,感覺上比較適合晚上與朋友在這邊喝酒聊天比較合適唷!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