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09

相信台灣、相信自己!517凱道見!

切。米老鼠說:再相信民進黨一次...認同


有人說:不要再相信民進黨了...認同


也有人說:不要含淚支持民進黨了...認同 


2009/5/17 民進黨號招認同台灣的人民一起上街頭


我會參加!


但是,我不是相信民進黨最後一次、我不是不再相信民進黨、我不是含淚支持民進黨!


我相信台灣、相信自己!


最近緯來日本台播出2008年大河劇"篤姬",裡面最常看到的就是在那個時空背景之下的人民,是如此的相信自己的主公。而又因為有篤姬的出現,她代表著不怕困難、不畏強權,追根究底的問出原因與理由,讓下階層的平民得以心安,讓平民更加相信主公,相信日本。


換做現在的時空背景,我們不再是生活在集權統治的國家。民主國家,人民唯一的信念,就是相信我們的國家!不是相信統治者、相信某個個體、某個團體、某個組織。只要相信台灣這個國家,認同這個國家,我們就可以判斷所有的是非好惡!


所謂的含淚投票,是在共犯結構中無法自拔的人們,雖然明知道國民黨的邪惡體制、明知道違背良心,還是必須要支持到底。這才是含淚投票。

為什麼呀?為什麼呀?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碗這麼好吃的叉燒飯?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呀!(暈了在地,突然流出眼淚)咦!為什麼我會流眼淚?有一種哀傷感。
史提芬周:是洋蔥!我加了洋蔥!
味公主:呀!實在太切題啦!原來是洋蔥來的!唔!這碗飯吃到人感動流淚!唉!不愧叫做黯然銷魂飯!實在太黯然!太銷魂啦!實在太好啦!可惜......
味公主:(心想)如果不是我老公生性淫蕩,被人抓姦在床!我又好賭貪心,給人捉到我打
牌出老千。呀!最慘的就是......
Richard:(帶著味公主的兒子)叫大哥!
味公主子:大哥!
味公主:(心想)連我的乖兒子都被他牽入黑社會。這麼多把柄被這幫人捉住用來要脅我,我......我......我......
味公主:今晚的食神是......唐牛!
財團老闆:唐牛是食神!!!Yeah!(眾拍手)


還記得星爺的電影吧!共犯結構之下,誰敢違逆?


我不在含淚支持,我支持台灣,支持台灣是正確的道路。


民進黨只是一個平台,台灣派裡面有大大小小的團體,都是我們的平台,只有我們相信台灣、支持台灣,才有這些平台存在的意義。


當這些平台的紛紛擾擾,絕不影響我相信台灣的信念,這些僅僅只是過程。


國民黨的根是在中國,怎樣都不會成為台灣的平台,這是我的信念!


517我們一起站出來!我們凱道見!


相信台灣!相信自己!不為民進黨、不為任何人,只為了自己的國家站出來!

2 則留言:

  1. 我支持台灣認同台灣~~~

    站出來...不是為了誰而是為了自己...因為哇係呆玩郎~~~

    但是我不呆!!!

    回覆刪除
  2. 原來妳也是呆玩郎...good
    為自己站出來吧! :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