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09

DIY維修OPEL小G遙控鑰匙

一定要想辦法自己學起來如何維修小G鑰匙...OPEL最近每天都在唱著"如果還有明天"


美國通用算是OPEL母公司,最近幾乎每幾天就會傳出快要破產的消息...~.~


還在開著OPEL的我,只好想辦法學會修這小東西...XD不然鑰匙如果掛點,又是晶片鑰匙,到時候就算要花錢跟原廠買新鑰匙,恐怕原廠還不見得存在...Orz

以下就看圖說故事吧!


鑰匙從2001年使用至今...~.~


寄件者 OPEL

打開蓋子必備工具~一字起

寄件者 OPEL
從正面的小缺口頂住,往上扳動
寄件者 OPEL
打開後,右邊一個小小的像石頭的東西,據說是鑰匙的晶片,獨一無二...~.~遺失除了備用鑰匙,只能跟OPEL原廠訂貨了...Orz

寄件者 OPEL
再把遙控器本體打開,用手指頭扳開或是一字起輔助即可。
寄件者 OPEL
中間過程省略沒拍,因為手忙腳亂...Orz

直接看完成照,這個面的焊接點似乎最容易鬆脫,所以拆開後第一個檢查這個點。


寄件者 OPEL
這個點在電池下方,無法用一般焊槍深入內部。似乎也比較不會因為這個點鬆脫失效

寄件者 OPEL
復原照
寄件者 OPEL
完工,測試紅色的燈號會亮唷!真歡樂...XD
寄件者 OPEL
搞定!回家再來試驗是否可以順利開關車門嚕~偶而自己動手修小東西,感覺真不錯!

2 則留言:

  1. 您好,
    我有一組鑰題,目前有這個問題,您是在台灣嗎?方便幫我維修嗎?
    請您出價,我再將鑰匙寄過去給您,感恩。

    lincy.

    回覆刪除
  2. 哈~你其實可以自己動手看看,你出來回運費,幫你試試看,不保證修好唷~因為如果真的是裡面的接觸點久沒輒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