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09

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 新年期許

回想這個部落格成立的時間,大約是在2008年9-10月間吧!


一直想要有個人部落格,卻一直無法下定決心,可能因為從小國文沒學好...XD作文成績不怎樣,不知道要從何寫起。


這個部落格原本只想要貼一貼我跟老婆出去玩的記事,或是吃到自己覺得很不錯的美食,有一個空間可以留下紀錄。所以最早的一篇文章就是很單純的花蓮旅遊~


其實早就想發一些跟政治時事有關的想法,只是以前想太多,以為部落格就是要讓一堆人看見,實際上,我目前只當他是一個讓自己的記憶,讓自己的想法留下足跡。讓我過一個月、半年、一年甚至更酒以後,回來看到這些想法時,可以看看自己是否還是一樣。



部落格的平台很多,原本選擇在Windows Live的空間,輕易的可以跟MSN連結。後來看見網路上的高手們,都自己找免費空間架設的Wordpress平台,很彈性,很有趣,就一頭栽進來。當然靠了那些高手的部落格幫忙,不然我可能早就放棄了...Orz


交待過往的分隔線=================


09年,是一個像我一般的台灣派部落客重要的一年,雖然只是紀錄自己的想法,也期望可以找到更多支持台灣主體的格友們。


在這個真相被電視平面媒體壟斷的時空,剩下網路空間還沒被封鎖,期待著網路媒體發達,讓更多的人,不只有電視平面媒體的工具,還有其他檢驗真相發現事實的發法被發揚光大!


也期待09年我的部落格可以維持台灣派風格,台灣派的堅持。


增加更多當初想要紀錄跟老婆的點點滴滴~


跟我工作有相關的電腦~資訊~網路分享!


已目前每日流量來看,沒期待太多的部落格廣告~


只是有這樣個工具推薦大家使用的BloggerADs嚕~





4 則留言:

  1. 那你要常常帶老婆出去晃晃唷!!!
    還有吃點不一樣的東西~
    幫助你更有靈感寫你的部落格~
    我也要努力寫我的~哈哈~
    老婆想去歐洲旅行!

    回覆刪除
  2. 歐洲~~~等著吧...XD我們還算不常出去晃阿...~.~

    回覆刪除
  3. 補充:
    可不可以整理一下我們結婚跟蜜月的東西、照片~我想要我們老了可以一起看~還有老婆想要你多運動~注意身體健康~體態輕盈~別再熬夜坐電腦前當阿宅了@@

    回覆刪除
  4. 我回家坐在電腦前時間比妳短很多吧...~.~
    那太累了...不放上部落格了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