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8

人民是主人?錯!人民是官員的奴隸...

前陣子我們的交通部長毛治國希望被迫放無薪假的人民,可以多多遊台灣,多多消費,促進景氣...

看來毛部長從來也沒有煩惱過要找工作、也沒煩惱過工作空窗期、也沒想過沒工作的恐懼感!

台灣人的儲蓄率很高,但是這種風雨欲來的感覺,我想政府高官們從來也沒思考過也沒感受過吧!



無薪假

今天新聞看到,監察院長當初自稱要讓監察院變有牙的老虎王建煊院長,引用監察院內規,限制監委們的自動調查權,要求監委們辦大不辦小,ex:彈劾案...

並依照王部長自我主觀意識,認定某些監委自動調查案件微小屁屁案,無關痛癢。且認為監委把監察當選民服務。

試問,監委提名權來自於總統,總統提民監委時,憲法有要求民選認可嗎?何來選民服務之說。

何況小屁屁案件,也僅是王部長自己的主觀意識認定。嚴重侵犯監委們的調查權力。

人民提案的只要不涉及彈劾,可能就會淪為小屁屁資料夾吧~永不見天日的案件...

陳雲林來台期間造成的警民衝突,所謂的滋事份子也大都被警察逮捕。

那警察違法呢?政府一再的引用少數媒體、裁切過得媒體資料,完全撲天蓋地的告訴人民警察沒錯,警察還可以因為執行政府政策升官發財!

人民還是國家的主人嗎?

錯!人民是官員們的奴隸了!只有政府選擇的消息人民才可知道。

監察院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