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08

傲慢的態度、無能的政府

對蔡英文向馬總統下戰帖要求辯論主權議題,王郁琦說,兩岸政策是今年總統大選期間辯論主軸,三月二十二日投票當天,人民針對兩岸政策問題,已經做出清楚選擇。
王郁琦說,辯論是選舉期間在做的事情,現在沒有選舉,沒有辯論的需要。
這些話並不是在回應蔡英文,這段話是在回應全台灣人民,我們自己選擇的,我們沒有立場反彈!

選前說:股票兩萬點...經濟部長:那是玩笑話
選前說:633...馬先生:那是8年的政見
選前說:不是一中市場...毒奶事件衛生署:比照中國香港將原本0ppm改為2.5ppm標準
選前說:台灣2300萬人民決定台灣未來...選後:馬先生絕口不提
選前說:馬上好...經濟部長:那是口號...劉揆:那是文宣,人民期待落空他道歉(這是官員首次道歉)

人民的選擇,是要選一個非台灣生的台灣人,選一個台灣優先的台灣人
不是要中國一定強的中國人...
台灣人,還要忍多久?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