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08

中華職棒/趙守博:職棒前景沒麼差 仍有人詢問想買球隊

這是什麼心態?聯盟態度?球迷態度呢?

雖然米迪亞暴龍在8日因打假球被檢調搜索,但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趙守博對於國內職棒的未來還是抱持「樂觀」,他說:「有不少企業朋友跟我詢問,想買職棒球隊。」

台灣發生什麼事了?



從目前股票跌跌不休,政府不斷釋放假利多造成真利空。

從毒奶粉事件,先稱讚中國善意告知,到0ppm一夜之間緊急改為2.5ppm。

從職棒簽賭案爆發後聯盟的被動,與自私的拆夥,到現在連續四年傳出簽賭疑雲始終無法自清,到今天爆發檢調搜索米迪亞高層,簽賭案原本只是利誘威脅球員到現在直接當球隊經營者?

聯盟的態度竟然還是與目前政府處理所有事務一樣的態度,粉飾太平,完全不想解決問題,聯盟自己應當有果斷的心態,早早將整起事件自行解決,提高道德標準。

而球迷在這四年竟然持續的支持聯盟,這是什麼心理?

我相信某些球員是好的,但是並沒有發揮群體力量去約束就是大家責任。

希望職棒解散吧!

不要在欺負球迷了!

不要在欺負支持中華隊的心!

回到業餘時代的單純,重新出發!

等球員做好心理準備,等台灣社會做好心理準備,等球團經營者願意專心投入,再來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