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08

百年老店的雷曼兄弟之後...還有誰?

轉錄:
雷曼兄弟確定要申請破產,今日我金融界的朋友打電話告訴我。
如果過去有買投資型保單、5年期、10年期、20年期等等還本型保單(傳統型壽險醫療險不算),且購買銀行為國泰、一銀、台新、新光者,必須趕快打電話去問當初購買的債權銀行(或稱對保銀行)是否為雷曼兄弟,
如果是則你的錢盡快贖回,否則依保險條列來說,當債權銀行或對保銀行倒閉時,仲介銀行是不需要理賠的。

事實是否如此還必須和你們的銀行來確認。
請趕快打電話去問你的保險公司,如果他們給你的答案是正面的,則要求他們白紙黑字寫清楚,以示負責,
因為現在台灣有許多銀行怕投資者全部一窩蜂進行贖回,所以都會說沒事。
另外美國最大保險公司AIG這次也重創,如果有買南山人壽者也趕快問個清楚吧。
至於我有打電話去問過南山人壽保險部,他們正盡全力找資金,如果FED支援或他們的航空部門可以賣掉則可以渡過難關。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