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08

開放中國人民參加國考

馬先生,請勿誤判情勢,台灣人民忍耐是有限度的。
權貴子弟們當然沒差,股票跌慘他們也沒差,但是辛苦的台灣人民是有極限的,出賣國格,放任中國黑心產品進台灣,現在承認中國學歷之外,還開放國家考試給中國人。
這裡是台灣,不是中國,不是中國台灣省。

不認清事實,台灣人勢必反抗!

更新日期:2008/09/15 15:05 特約記者高玉如/專題報導
【特約記者高玉如/專題報導】行政院劉兆玄院長宣布將逐步開放承認大陸學歷,考選部長董保城並進一步對外表示未來大陸人民參加台灣國家考試限制將一併放寬,民進黨籍立委陳亭妃表示,此舉將立即衝擊台灣人民工作權,將要求考試院提案修法,確實保障台灣人民考試權益。
陳亭妃說,在今年七月考試委員資格審查質詢時,就已經一再要求準考試委員們,在馬總統堅持要認證大陸學歷的情況下,考試院必須積極修改「公務人員考試法」等法規,以保障台灣人民考試及服公職的權利。
她指出,馬英九在總統大選期間再三保證,採認大陸學歷不代表會排擠台灣人民工作機會,如今,考選部採認中國學生學歷,並開放參加國考的說法,不但違反馬總統的承諾,更印證了民進黨候選人的憂心。
同黨立委潘孟安說,馬政府無力收拾台灣大學學生人數不足的困境,引進中國學生來台就讀填補缺額,接著承認中國學歷以示公平,並進一步開放中國學生可以來台參加國家考試,接下來一定是開放可在台就業,直接排擠台灣人民的工作權,「請問馬政府,台灣人民的日子還不夠苦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